社科网首页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ST20220214368284445593.jpg

喜迎党的二十大“学党史、办实事、保安全”——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作  者
程港
发表时间
2022年10月26日
活动类型
媒体报道
创新工程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确保全所干部职工交通安全和生命安全,10月20日,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学党史、办实事、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行车安全知识宣讲拉开序幕,专业人员向大家讲解了冬季行车安全意识、行车前安全检查、行驶中安全注意事项等知识,并为公务用车和职工私家车加注玻璃水、防冻液,为职工交通安全保驾护航。活动现场还向职工发放了安全知识明白纸和挪车电话号码牌等行车安全用品。

 

  活动现场

  活动中,大家都高度认同“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常识和道理,纷纷表示牢记“安全大于天”,在日常生活中更加关注自身和家人的交通安全以及各方面安全,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办公室党支部拓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由第一党小组、第二党小组、第三党小组联合组织开展,旨在将党建活动与安全教育结合,丰富支部活动形式,拓展服务保障工作内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